沒有任何問題,軟件用不了的,請用官方原版,任何軟件無鴨梨
重啟一下,會解決
官方應(yīng)用商店里就有
夜間待機耗電成了12%了, 還是省電模式,關(guān)閉網(wǎng)絡(luò)wifi
Wipe 恢復(fù)出廠后,刷的官方5套件,就是夜間純待機有10以上,其他沒有啥問題
不慢,速度正常
看看韓版的
首先,這么好的天氣,這么好的光線 50的ISO下,899¥的機器都能拍的很好。
其次,論壇里說的夜間效果不好,我也沒覺得,和之前沒有什么太大變化,只是后來國產(chǎn)機等等新出的機器成像都很好,把S7比下去了
然后大多數(shù)人也可能是心理作用
實際上,差別不大,16年的機器了,明年差不多也就該換了,大家將就胡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