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死了,美工師也死了,首先,長(zhǎng)按呼出二級(jí)菜單,是百年一用的功能,甚至不用,為了模仿蘋果的壓力屏幕功能。鬧這么個(gè),首先就很2b,然后2b的把UI變丑了!這真不是大廠的作風(fēng)!
關(guān)于最新版本圖標(biāo)下移的原因,厲害了我的星
很2b,不應(yīng)該是大廠的做法!
請(qǐng)教權(quán)威人士,qf3下移是不是bug
美工都死了嗎?
最新固件圖標(biāo)與狀態(tài)欄距離過(guò)大
確實(shí)是個(gè)BUG點(diǎn)擊返回就會(huì)收起撥號(hào)鍵盤,然后再按才能退出,下次進(jìn)去還是通話記錄,應(yīng)該是撥號(hào)的,或者增加設(shè)置可以選擇!
提建議多少次了。加一個(gè)黑白模式能死嗎?
有沒(méi)有人來(lái)解決下了?
錄屏過(guò)程中,沒(méi)有聲音。微信拍攝飄閃不定!
6G內(nèi)存你用得上嗎?Galaxy S8+雙容量對(duì)比測(cè)試視頻
6G內(nèi)存你用得上嗎?Galaxy S8+雙容量對(duì)比測(cè)試【視頻】
能不能給S7加個(gè)官方的黑白灰度濾鏡?
能不能給S7加個(gè)官方的黑白灰度濾鏡?
能不能給S7加個(gè)官方的黑白灰度濾鏡?
能不能給S7加個(gè)官方的黑白灰度濾鏡?
能不能給S7加個(gè)官方的黑白灰度濾鏡?
能不能給S7加個(gè)官方的黑白灰度濾鏡?
能不能給S7加個(gè)官方的黑白灰度濾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