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sung pay 今天更新了,去應(yīng)用商店更新
說(shuō)啥都沒(méi)用,三星不鳥(niǎo)你,記得下次換機(jī)別買三星,又貴體驗(yàn)又不好
明天大概率放內(nèi)測(cè),只是猜,也不確定,因?yàn)樵俨环艃?nèi)測(cè)就會(huì)影響到升級(jí)的客戶,三星就是這么不考慮客戶應(yīng)該會(huì)跳票
??
其實(shí)用毛開(kāi)發(fā),谷歌框架本來(lái)就是有的東西,只是國(guó)行閹割了,三星這什么都落后的主,就不要有什么期望了
三星從不講心,只坑錢
可以個(gè)屁,那NOTE開(kāi)那么多個(gè)孔有何意義,硬件沒(méi)有就別妄想了,連系統(tǒng)都不給你升級(jí),還想把新賣點(diǎn)一直根本不可能,三星對(duì)老旗艦就是這么差,要知道S7是過(guò)氣旗艦了
我發(fā)現(xiàn)最近掉電少了,還是無(wú)線充快了,最近電比較經(jīng)得起用
你是內(nèi)測(cè)的吧,測(cè)試BUG多,就要反饋?zhàn)屗薷陌?/p>
應(yīng)用商店更新應(yīng)用時(shí)的邏輯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