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害了??
你常清理后臺,休眠不用的軟件,就掛微信或者QQ。我手機一天亮屏幕7小時,中度使用。一天一沖,外出關(guān)息屏提醒,同步,亮度調(diào)低別自動,2天沒壓力,這些都是自己設(shè)置可以自己搞定的
這些東西早有了,輔助功能里面,方向鎖定自己研究。那些輔助功能在我眼里是給手指不便的人用的,個人感覺這些小細節(jié)沒什么用,還占后臺浪費電。個人理解,不喜勿噴
買手機就是為了玩手機,你愿意用2k,不如換國產(chǎn),那個待機足
換外屏的淘寶客服你問他就可以
你是高性能拿來跑的嗎?
親測,高性能和娛樂模式的差距,高智商玩轉(zhuǎn)S7用戶必看
厲害了。。。
親測,高性能和娛樂模式的差距,高智商玩轉(zhuǎn)S7用戶必看
厲害了,15萬,你那什么桌面,看起來不錯
難道是我彩蛋玩壞了,沒玩彩蛋前我也沒這個東西的。
嗯,已經(jīng)可以了
今天看見有人發(fā)帖說關(guān)機可以設(shè)置密碼,4真的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