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人團(tuán)的商城訂單后臺(tái)顯示換貨中了我的估計(jì)也快可以換了

我是要換機(jī)的,狀態(tài)還是退款完成,應(yīng)該就是12元退回來了
千人團(tuán)的商城訂單后臺(tái)顯示換貨中了我的估計(jì)也快可以換了
千人團(tuán)的商城訂單后臺(tái)顯示換貨中了我的估計(jì)也快可以換了
比起我原來的S6E,算是好很多了
支持可以換色要求,雖然我還是喜歡黑色,就直接換機(jī)
所以我上次發(fā)帖說這次召回,就是虎頭蛇尾,一聲嘆息
肯定要重新參加的
換了note7,samsung pay要重新注冊(cè)信用卡?
收到了,告訴一聲,謝謝!
體驗(yàn)團(tuán)換機(jī),有點(diǎn)虎頭蛇尾(400居然無(wú)法告知換機(jī)時(shí)間)
是啊,就是登記了一下,排隊(duì)吧
體驗(yàn)團(tuán)換機(jī),有點(diǎn)虎頭蛇尾(400居然無(wú)法告知換機(jī)時(shí)間)
關(guān)鍵我還是喜歡NOTE7,而且覺得黑色最好,就不退了,再買的話,貌似多一個(gè)藍(lán)牙耳機(jī)和無(wú)線充電,這兩樣都不缺,就還是不冒險(xiǎn)了吧。
1000元補(bǔ)貼還真有可能不會(huì)讓退,因?yàn)閻刍厥蘸腿莾杉夜?,三星給的補(bǔ)貼估計(jì)從其他渠道給的,當(dāng)初也沒有想到電池的問題,再說就算1000個(gè)都退,補(bǔ)貼也就10萬(wàn),三星這個(gè)錢還是付得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