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31 1 2 怎么算出來(lái)的4天?
要不是因?yàn)檫@手機(jī)顏值鬼才買(mǎi)
看紅字,有點(diǎn)小,內(nèi)容就是2月中旬才有正式7.0
三星。。呵呵
我的聯(lián)想ZUK Z2 兩個(gè)星期前已更新7.0穩(wěn)定版
翻蓋的??
瘋的
感謝三星,感謝工作人員給我補(bǔ)上了,謝謝,愛(ài)你們
無(wú)法解決了。。2天了還是這樣
兄弟你的問(wèn)題解決了沒(méi)??
這根本不是wifi的問(wèn)題,2個(gè)月前我同樣是這樣7個(gè)小時(shí)待機(jī)才掉4%的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