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手機店如果能把國行固件刷到韓版機器里他就不用開手機店了!騙你呢!你太小白了吧?應(yīng)該是別人改的第三方固件吧?你看看機器是不是已經(jīng)解鎖root了?如果是你買的是二手機!希望你買的不是國產(chǎn)山寨!
cpu都不一樣你能刷國行?
三星的*,逼,邏輯!不讓解鎖root,root了就沒保修不能用支付,不root自己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還做不好,內(nèi)置沒用的軟件一兩百個,息屏提醒只要開著每小時雷打不動的最少耗電百分之一!軟件之間各種喚醒系統(tǒng)根本沒有權(quán)限限制,中度使用一天兩沖!這么厚的機身電池容量這么??!三星就作吧,一點點向sony和htc使勁!
反正我airpods和bo h8i 都不顯示,怎么都弄不出來!
放心吧,很快的,估計2019年春節(jié)前就差不多能用上了!
三星更新完全看心情,沒有心機發(fā)布能稍微快點一兩個月就會給你更新,如果要有新機發(fā)布基本老機型就等于被遺忘了,什么時候更新就不一定了!馬上要發(fā)note9了,所以s9和s9+這種老機型已經(jīng)跟s8歸為一類了,三四個月更新一次也沒準!
態(tài)度就是你買了就自己去玩!馬上要發(fā)note9了,老款機型沒時間侍候你,有多遠滾多遠,又不是一天兩天了!一直都這樣,你早不知道嗎?
用了綠色守護!還開了省電模式!跟更新沒關(guān)系,哪個版本的固件這么弄只要不玩游戲都可以十一小時亮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