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,贊哦
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71453-218-261.html
請(qǐng)贊我
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71453-218-261.html
么么噠
NOTE7 開(kāi)箱及選擇心語(yǔ)……恭候你的“贊”
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71453-218-261.html
贊我
8.15終于擠進(jìn)第二批,NOTE7快點(diǎn)到我碗里來(lái)吧~~~更新評(píng)測(cè)
贊我,么么噠。
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71453-218-261.html
[贊必回]三星NOTE7體驗(yàn)報(bào)告,跟外邊的妖艷手機(jī)不一樣
我的也是的,應(yīng)該會(huì)好
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71453-218-261.html
這是什么鬼,延遲嗎?順便寫(xiě)寫(xiě)這次活動(dòng)的感受
贊我
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71453-218-261.html
今天已發(fā)貨。。400名額,點(diǎn)個(gè)贊??????有贊必回,謝謝
兄弟,我也是啊 ,我也發(fā)錯(cuò)了
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71453-218-261.html
幫忙互贊~
頂你,贊贊贊
你好~Galaxy Note7?。ㄕ?qǐng)大家?guī)忘c(diǎn)贊~有贊必回!)
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71453-218-261.html
恭喜哇,求贊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71453-218-261.html
8月15號(hào)成為400臺(tái)note7追單成功者之一,發(fā)帖預(yù)約開(kāi)箱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