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件需要驅(qū)動(dòng)的
頂你,明天我決定舉報(bào)此論壇,我覺得廣告貼不是管理員發(fā)的也至少是管理員縱容的。
看起來很實(shí)用的樣子
使用無(wú)線投影技術(shù)讓電腦顯示手機(jī)圖像,而不是用SideSync
應(yīng)該是的
是呀那些愛過狗沒有聲音了,那些頭條也沒有了,想起來當(dāng)初有人說張學(xué)良對(duì)關(guān)東軍入侵東北不抵抗,人家也是外交干預(yù)啊,呵呵,證明了好鐵不打釘!
我就是用電腦版微信進(jìn)行微信的備份和恢復(fù)的,從PL2升到QC1都正常備份和恢復(fù)。
早就無(wú)效了
不root不用軟件,每天微信運(yùn)動(dòng)步數(shù)都可以98800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