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啊,為什么你們都說卡。我昨天剛更新
直接全部刪了
沒有遇到過
所有版本升級后,雙清再安裝應(yīng)用會好一點。我一般都用刷機(jī)升級都還雙清兩次
S7 EDGE更新BQE2后卡到爆,黑屏,卡頓,無反應(yīng),發(fā)燙....
一般重置不行就是系統(tǒng)出問題了,需要去售后。以前我手機(jī)就只能打電話不能上網(wǎng)
s7edge能識別到sim卡,但是沒信號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連接
三星現(xiàn)在刷機(jī)不都一樣
還是有限制性
那什么有用,也沒有看到出了什么牛逼功能
不貴啊,如果有舊的藍(lán)牙耳機(jī)直接拆了安到小音響里就可以了
不貴,買個音響版板。在買個藍(lán)牙音頻接收器,或者廢舊藍(lán)牙耳機(jī)組裝。加個喇叭在弄個盒子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