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(gè),是要問微信
不用告訴,一看就知道。另外說明一下,自己更換電池一定注意電池拆解,稍不小心,可能劃傷或者拉傷屏幕,出現(xiàn)部分壞點(diǎn)。
關(guān)鍵是需要rom適配,僅僅這個(gè)軟件裝在現(xiàn)有rom上用不了或者大部分功能無法使用,這玩意才出來?,F(xiàn)在還沒空管s7這類老機(jī)型
三星肯定不會考慮較老機(jī)型,從rom更新上就看得出來,你發(fā)的文章也基本不會參考。
另外,其實(shí),如果方便的話,bixby這樣的軟件,不僅僅會支持旗艦,還會出現(xiàn)ios版以及windows版,目前看來,可能很麻煩,所以,并未有這些消息,目前還是作為旗艦宣傳的東西。
完全無法接受
16個(gè)月也是可以的,他們有個(gè)系統(tǒng),看電子??〞r(shí)間,可能電子??ú]到12月,也有可能內(nèi)部政策(當(dāng)然不會告知用戶),只要系統(tǒng)顯示保內(nèi),就按照保內(nèi)處理
當(dāng)然一起更換。。。。。而且,電池粘在屏幕上,一起換更方便,另外,售后維修,如果保內(nèi),工程師發(fā)現(xiàn)的問題也會一起解決,保外的話,會告知用戶xxx還有問題,會影響使用,建議一起更換,價(jià)格xxxx。這是理所應(yīng)當(dāng),所有品牌都一樣
天,你的生活能力好差,直接去售后唄,有啥問題直接問,這里問沒啥意義。電池不行了就換電池,還用考慮么。
因?yàn)閷?shí)際情況是那樣肯定不好賣,買個(gè)背夾電池一樣的
會有的,8.0,性能是肯定夠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