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哪來的狗 這就開始咬人了
Note7的硬件S8的UI 三星為粉絲重造新機(jī)!賣4000
。說的安卓好嗎?別拿你蘋果爹出來說
老哥,兩個大版本還不滿足?還在這噴?還有這次是note5最后一次大版本
估計不便宜
有時候特別卡
Note5終于發(fā)車,原來戈藍(lán)那小子不是騙子啊
什么鬼?
N+ Note5的小伙伴 Play商店設(shè)備都認(rèn)證了嗎?
我都是從pc的藍(lán)燈搞安卓版鏈接下載
應(yīng)用商店一直沒有
找度娘百度odin刷機(jī)就有
版塊有包跟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