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哪來(lái)的狗 這就開(kāi)始咬人了
Note7的硬件S8的UI 三星為粉絲重造新機(jī)!賣4000
。說(shuō)的安卓好嗎?別拿你蘋(píng)果爹出來(lái)說(shuō)
社區(qū)有帖子說(shuō)8.0沒(méi)有note5的事
老哥,兩個(gè)大版本還不滿足?還在這噴?還有這次是note5最后一次大版本
社區(qū)有帖子說(shuō)8.0沒(méi)有note5的事
估計(jì)不便宜
有時(shí)候特別卡
Note5終于發(fā)車,原來(lái)戈藍(lán)那小子不是騙子啊
什么鬼?
N+ Note5的小伙伴 Play商店設(shè)備都認(rèn)證了嗎?
我都是從pc的藍(lán)燈搞安卓版鏈接下載
大家都刷了7.0的說(shuō)說(shuō),遇到這些情況怎么樣
應(yīng)用商店一直沒(méi)有
大家都刷了7.0的說(shuō)說(shuō),遇到這些情況怎么樣
找度娘百度odin刷機(jī)就有
等什么OTA?自己動(dòng)手,用上安卓7.0。太流暢了
版塊有包跟教程
等什么OTA?自己動(dòng)手,用上安卓7.0。太流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