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個(gè)版本可以用?分享一下,謝謝!
6.0的時(shí)候ROOT過,現(xiàn)在刷了官方的7.0包,三星健康沒法用了。
瞎說。我就是6.0.1國(guó)行root了的。
我的WIN7正常,WIN10也正常。
我的也是,中午2點(diǎn)充滿的,現(xiàn)在才66%了。。。
我的沒問題,是不是你禁止聯(lián)網(wǎng)了?
第一次打開的時(shí)候會(huì)提示需要連接網(wǎng)絡(luò)。
我怎么覺得續(xù)航大不如前了?
看看是什么,真的嗎?
國(guó)內(nèi)首發(fā):Android 7.1.1 開發(fā)者預(yù)覽版上手 國(guó)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