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裝線有問題,快充情況下都會(huì)發(fā)燙,因?yàn)榫€太細(xì)沒辦法,后來?yè)Q了個(gè)LG的數(shù)據(jù)線那真是個(gè)粗,不發(fā)燙了,可是電源線也沒以前的柔軟了
選擇 簡(jiǎn)體中文
當(dāng)天發(fā)現(xiàn)的當(dāng)天打400肯定會(huì)處理,也不知道你從服務(wù)點(diǎn)拿回手機(jī)隔了多長(zhǎng)時(shí)間
華為蘋果這些用的都是IPS屏幕,三星用的自家的AMOLED,黑色區(qū)域是完全不發(fā)光的,長(zhǎng)期保持大面積黑屏個(gè)別地方有東西顯示,時(shí)間久了那個(gè)地方就會(huì)老化,你如果不開夜間模式放好久也不會(huì)有問題
難怪,你肯定開的夜間模式了黑色區(qū)域多
你是不是用滴滴打車了?
看看
【S6 EDGE PLUS】曲面?zhèn)绕翍?yīng)用軟件 2016.7.17(更新)
樓主傻了吧,從S5開始就可以測(cè)心率了,現(xiàn)在才發(fā)現(xiàn)?后置攝像頭旁邊的就是傳感器
你指的那個(gè)不叫中框,售后叫屏幕支架,和屏幕是一體的,換那個(gè)就得換整個(gè)屏幕1400。。
換主板
無(wú)緣三星Pay了,提示未授權(quán),還有辦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