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勾了重新分區(qū),三星賬號(hào)也退出了,設(shè)備鎖解除了??!現(xiàn)在刷回國(guó)行的了。。
國(guó)行三星C7,刷港版ROM失???求大神指點(diǎn)??!
嚴(yán)重?cái)嗔鳎W屏,解鎖屏幕上有白條?。?/p>
★12月【C7問(wèn)題】,最新版本APL5,屏幕更加耗電!
根本就刷新不了!
玩游戲玩著玩著會(huì)閃一下 什么問(wèn)題?
C7已知BUG匯總。遇到BUG反饋請(qǐng)到這里。謝謝~
斷流修復(fù)了?為什么我還是老掉,玩游戲也掉 進(jìn)網(wǎng)頁(yè)也慢,越更新月差 以前還沒(méi)這么嚴(yán)重。。。
C7已知BUG匯總。遇到BUG反饋請(qǐng)到這里。謝謝~
我也一樣,怎么回事!
kk
拍照噪點(diǎn)多 像素差,玩游戲卡,希望下個(gè)版本解決
C7已知BUG匯總。遇到BUG反饋請(qǐng)到這里。謝謝~
相機(jī) 確實(shí)差,差得不行 滿屏幕的噪點(diǎn)
為什么我一直都可以手動(dòng) 設(shè)置 2 3 4G?你們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