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的,調(diào)出信用卡直接貼在平時刷卡地方,簡單粗暴
是的。公測僅限國行not5和s6edge+
我再期待也不行啊,目前不支持農(nóng)行卡????
靠不靠譜不知道,我覺得支付寶好用是因為本土化,適合所有人
??沒root也不見得會用到。root有root好處,沒root有沒root好處。況且還有支付寶也不是不能用的
請問,你電腦是win幾的系統(tǒng)啊。
問題出在,電腦端s窗口共享安裝不上。一直處于正在安裝狀態(tài)。。。
謝了。不過還是沒人睬我。。
都一個多小時下來了,這正常嗎?電腦是win10系統(tǒng),怕不兼容安裝不了呢
謝謝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