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的不是換機,是要給個保障,換的機子也未必不出毛病,官方給延保最好,2、3年內(nèi)爆炸都給免費換新才好呢!
如果三星有誠意,應該給國行用戶贈送3年的爆炸保險,否則過保以后電池爆炸誰來負責。這個承諾都不敢嗎?
謝謝!
看了支付寶,保額才1000元!
看了支付寶,保額才1000元!
安裝成功,竟然是網(wǎng)絡問題。
贊!言簡切要,一語中的!
這個申請對于召回可是劃算多了,三星應該答應,畢竟出現(xiàn)爆炸事故的手機幾率很小,還安撫了人心,還體現(xiàn)了服務,還節(jié)省了費用。
note7用戶朋友們支持一下!
餅餅管理好喜歡投票哦!可以做個測試,調查一下論壇的作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