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么誠(chéng)懇的帖子,多么迫切的建議,頂樓主!
現(xiàn)在需要的是把note7的手機(jī)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上去,給用戶一個(gè)流暢順手的操作體驗(yàn),才是三星該做的,不要委曲求全的降頻,鎖主板,良好的性能發(fā)揮不出來(lái)。請(qǐng)盡快更新升級(jí),否則會(huì)失去更多的用戶。
希望三星可以解鎖,恢復(fù)到ph8版本,那個(gè)版本靈敏流暢。
感謝版主重視反饋。
手機(jī)是用來(lái)使用的,重視順手流暢,反應(yīng)快,省電,空有顏值,花瓶一個(gè)。ph8版本時(shí)note內(nèi)在均優(yōu),升到p15,note外美內(nèi)殘了。以前是非常靈敏,怕誤觸,現(xiàn)在要使勁觸,怕勁小了手機(jī)沒(méi)有反應(yīng)。
挺樓主,更新以后,鎖死主板,不能回退刷機(jī)了,起初卡頓耗電,恢復(fù)了出廠設(shè)置,不耗電了,但是卡頓,以前打字及滑動(dòng)非常流暢,這有時(shí)候觸上沒(méi)有反應(yīng),就像有時(shí)候呆傻一樣。
note7的后塵 論三星國(guó)行的系統(tǒng)更新
感謝版主分享。
順我者昌逆我者亡,這是三星的地盤(pán)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