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猴子請(qǐng)來的逗比嗎,哪都有你的回復(fù),一看就是水軍。
這次內(nèi)側(cè)水分有點(diǎn)大吧,2000開玩笑,MD10點(diǎn)進(jìn)去點(diǎn)就沒了。真是雷聲大雨點(diǎn)小,一不過是作秀給外界刷三星人氣罷了。 我看200個(gè)名額都?jí)騿?,三桑套路深?/p>
這次內(nèi)側(cè)水分有點(diǎn)大吧,2000開玩笑,MD10點(diǎn)進(jìn)去點(diǎn)就沒了。真是雷聲大雨點(diǎn)小,一不過是作秀給外界刷三星人氣罷了。 我看200個(gè)名額都?jí)騿?,三桑套路深?/p>
管他呢,下一部手機(jī)不會(huì)優(yōu)先考慮三星了!坑爹…
沒辦法,入了三星坑也只能這樣了。三星的優(yōu)化能力就是要性能肯定發(fā)熱,要不發(fā)熱我就降頻,而且溫控也比較保守,(note7的爆炸讓三星害怕)稍微一高就降頻!??!
的確有點(diǎn),但安三星的優(yōu)化水平就這樣。只要保證流暢度,游戲流暢。其他的也能聽天由命了。畢竟已入坑節(jié)哀順變!
發(fā)熱正常,常溫都有30度左右。肯定熱點(diǎn),這要是放在冬天可忽略不記。不要無腦黑,火龍果820的性能和發(fā)熱成正比。再喊溫高,降頻控溫卡頓就*了?。。?/p>
嗯,卡那么一下。的確玩游戲來電也是一樣。這個(gè)應(yīng)該是CPU的調(diào)度機(jī)制問題!優(yōu)化估計(jì)沒戲了將就吧!
看看
http://doc.samsungmobile.com/SM-G9350/CHC/doc.html 去這里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