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6 edge
但是還是慢。還是要兩秒才成功 不爽
聽說最快年底
感謝推薦。馬上去試試。哈哈哈
現(xiàn)在也開始用豌豆莢了。但是一直都覺得還是三星自帶的會(huì)比較安心??上н@個(gè)又不成氣候。哎。Google何時(shí)回中國(guó).....
其實(shí)我覺得 s voice 還是處于beta。 真的不如siri
我是 s6 edge 點(diǎn)開那個(gè)沒有
現(xiàn)在基本一天一沖。還不錯(cuò)
【edge+百人體驗(yàn)】Galaxy S6 edge+續(xù)航和充電體驗(yàn)
所以必須要用這個(gè)app咯
【edge+百人體驗(yàn)】超越卡片機(jī)! S6 edge+拍照效果UpUpUp!
這是系統(tǒng)自動(dòng)回復(fù)嗎? 都是一句話 但是看大家提出來的問題 都沒有解決到呀?。。。。。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