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騎車也有,定位定不到,定到了,結(jié)果騎回家發(fā)現(xiàn)還是斷了,不知道咋回事,已經(jīng)用回鐵三表了,樓主要是為了運(yùn)動(dòng)還是直接買個(gè)佳明的鐵三表比較好,這個(gè)手表也不是說(shuō)不好,配置完全夠了, 就是三星不好好優(yōu)化,我之前去爬華山那會(huì)就沒(méi)出這種問(wèn)題,7個(gè)小時(shí)一直連著很好
看看
三星Note5歐洲升級(jí)Android 7.0后的體驗(yàn)上手【視頻】
表示用著還好啊,不準(zhǔn)備賣,現(xiàn)在除了fenix,別的這類手表都不想看,網(wǎng)絡(luò)功能其實(shí)可有可無(wú)吧
當(dāng)成手表用就好了哇,平時(shí)運(yùn)動(dòng)用還是不錯(cuò)的
用了那么長(zhǎng)時(shí)間了, 表示還沒(méi)覺(jué)得有啥不好的,唯一的就是因?yàn)檎f(shuō)明書寫的不能游泳戴就一直不敢戴下水,另外GEAR S3運(yùn)動(dòng)還是不錯(cuò)的,爬了一次華山,各項(xiàng)指數(shù)都齊全,耗電非常低
看到華為今天發(fā)布的手表和價(jià)格 ,我決定把三星賣了。
自己PS做啊,難度不大
【帥氣表盤】誰(shuí)把這個(gè)超帥的表盤素材弄出,我給做表盤
太緊了,松點(diǎn)就好了
微信助手是別人開(kāi)發(fā)的,其實(shí)需要三星自己與微信對(duì)接開(kāi)發(fā),地圖我理想狀態(tài)是能讓我下載1到2個(gè)省的離線,方便出行以及在戶外進(jìn)行定位,導(dǎo)航倒是其次,手機(jī)那么先進(jìn),有沒(méi)有無(wú)所謂,屏幕常亮我不用,反正已經(jīng)當(dāng)成一塊普通手表在用,3天一次上下班充電,其實(shí)這個(gè)手表去運(yùn)動(dòng)時(shí)候就知道其實(shí)還是很省電的,我華山從買票開(kāi)始測(cè),一路下來(lái)7個(gè)小時(shí)才用了20不到的樣子,徒步模式,所有傳感器全開(kāi)的
很小,我去華山爬山徒步模式測(cè)了7個(gè)小時(shí)的樣子,耗電沒(méi)過(guò)20
請(qǐng)問(wèn)S3 開(kāi)啟運(yùn)動(dòng)模式耗電快么?
QQ跟微信全關(guān)了,完全沒(méi)啥用啊,公司群沒(méi)法關(guān)掉,還一直不停跳信息,還不如看下手機(jī),相比之下接電話實(shí)用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