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note7用戶沒(méi)有無(wú)線充,應(yīng)該還是無(wú)線充實(shí)用些吧
應(yīng)該快了吧!再等等
我的直接支付寶里自動(dòng)跟蹤。
我的也應(yīng)該快到了吧!昨天就發(fā)貨了
擴(kuò)展塢偷偷到貨,無(wú)線充還會(huì)遠(yuǎn)嗎?
高手啊!
我的也是不知道積分去哪兒了,這個(gè)事情得找三星管事的,三星會(huì)員俱樂(lè)部根本說(shuō)不清楚。
我的直接被激活了,但是我沒(méi)有看見(jiàn)積分在哪里,打三星會(huì)員俱樂(lè)部客服,客服說(shuō)購(gòu)機(jī)所選贈(zèng)品不是積分就沒(méi)有積分激活,已經(jīng)都叫贈(zèng)品了,怎么會(huì)和購(gòu)機(jī)積分參混淆呢?大家都有沒(méi)有發(fā)現(xiàn)自己所購(gòu)機(jī)積分激活事情。
三星note8的三星會(huì)員俱樂(lè)部,有待激活積分,怎么激活?。?/a>
不是還有天津三星嗎?
管理員怎么就愛(ài)刪帖子呢,我上次發(fā)的note8不支持紫外線,note5還支持,就這樣被刪了,太無(wú)語(yǔ)了
【搞星機(jī)】第6期 三星蓋樂(lè)世 Note8相冊(cè)還有這種操作?
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