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note7用戶沒有無線充,應(yīng)該還是無線充實(shí)用些吧
應(yīng)該快了吧!再等等
我的直接支付寶里自動(dòng)跟蹤。
我的也應(yīng)該快到了吧!昨天就發(fā)貨了
高手啊!
我的也是不知道積分去哪兒了,這個(gè)事情得找三星管事的,三星會員俱樂部根本說不清楚。
我的直接被激活了,但是我沒有看見積分在哪里,打三星會員俱樂部客服,客服說購機(jī)所選贈(zèng)品不是積分就沒有積分激活,已經(jīng)都叫贈(zèng)品了,怎么會和購機(jī)積分參混淆呢?大家都有沒有發(fā)現(xiàn)自己所購機(jī)積分激活事情。
不是還有天津三星嗎?
管理員怎么就愛刪帖子呢,我上次發(fā)的note8不支持紫外線,note5還支持,就這樣被刪了,太無語了
【搞星機(jī)】第6期 三星蓋樂世 Note8相冊還有這種操作?
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