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跟蘋(píng)果公交卡談崩了的原因就是,蘋(píng)果要求工本費(fèi)可退,但是合肥公交集團(tuán)不愿意~~~~
我的S9燒的是微信界面,S20燒的是微博界面
從S20之后就沒(méi)有用過(guò)三星手機(jī)了,之前的S7非??ǎ琒9燒屏(過(guò)保后),S20燒屏(保內(nèi)),我就希望S24不會(huì)燒屏,因?yàn)槲掖蛩銚QS24
因?yàn)殡娦艜和SIM業(yè)務(wù)啦
求助,watch 4 classic一號(hào)雙終端開(kāi)通失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