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哪個平臺回收的呢?能說一下嗎 我也想換S10了
s8 s9這兩代沒有home鍵,用哪個鍵代替來進行雙清,這帖子內(nèi)容幾年前的吧
還要回復可見嗎
亮屏3個半小時 電量就已經(jīng)剩27%了,對三星是越來越無好感了
截圖電池使用4個多小時 那是待機時間吧 亮屏使用也就20分鐘 麻煩你看清楚再說
你這還算好的呢 亮屏4個小時還有45%的電量,我的到20%,亮屏只能四個小時二十分鐘,每充滿電使用情況都是這樣。
貌似發(fā)熱改善了一點 沒那么燙了
怎么查出來的呢?
我也發(fā)現(xiàn)不能滾動截圖的問題了,這次更新真是極大的負優(yōu)化,信號差 高耗電 功能使用也出現(xiàn)bug了,實在讓人生氣??
還有耗電的問題也很嚴重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