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么遠(yuǎn),寧波有沒(méi)有?
三星旗艦體驗(yàn)店(外灘)開(kāi)業(yè),快來(lái)參加活動(dòng)吧!
我也覺(jué)得S6好用,現(xiàn)在都還沒(méi)有換手機(jī)的想法
從現(xiàn)在開(kāi)始只出大屏幕手機(jī)了嘛?
說(shuō)的啥子,沒(méi)聽(tīng)懂的樣子,新產(chǎn)品快出來(lái),我要睡瞌睡了,明天還上班,不上班,沒(méi)錢買的嘛。。。。。
三星蓋樂(lè)世Note8全球發(fā)布會(huì)回顧
我從s3開(kāi)始就用3星了,近段時(shí)間,一直被朋友笑要爆炸,哥,笑笑不語(yǔ),因?yàn)椴欢?。。難得說(shuō)話,我感覺(jué)蓋樂(lè)世真不錯(cuò)哦??!新品上市,加油看好你們!??!
沒(méi)s6,差評(píng)
這些Galaxy設(shè)備以后可能更新為Android 8.0
啥子時(shí)候便宜點(diǎn)再買哦。。。。。
看看說(shuō)的啥。。。。
應(yīng)該是真的,這幾天又在網(wǎng)上看到新聞了。。。。。。
網(wǎng)曝iphone7運(yùn)輸中爆炸,真的還是假的?
解鎖了吧,大哥。。。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