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么遠,寧波有沒有?
我也覺得S6好用,現(xiàn)在都還沒有換手機的想法
從現(xiàn)在開始只出大屏幕手機了嘛?
說的啥子,沒聽懂的樣子,新產(chǎn)品快出來,我要睡瞌睡了,明天還上班,不上班,沒錢買的嘛。。。。。
我從s3開始就用3星了,近段時間,一直被朋友笑要爆炸,哥,笑笑不語,因為不懂。。。難得說話,我感覺蓋樂世真不錯哦?。⌒缕飞鲜?,加油看好你們?。。?/p>
沒s6,差評
啥子時候便宜點再買哦。。。。。
看看說的啥。。。。
應該是真的,這幾天又在網(wǎng)上看到新聞了。。。。。。
解鎖了吧,大哥。。。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