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若是取消二卡合一使用功能的話,就堅(jiān)決不升級(jí)!
如果二合一不能用我也不升級(jí)了?。。?/p>
想問(wèn)問(wèn)升級(jí)oneui的同志們,二合一卡還能用嗎?
干嘛用的?
是的,后續(xù)系統(tǒng)更新肯定有貓膩???
還防水嗎?
首發(fā)買的S7 edge,電池鼓包了,自己動(dòng)手
教程:7.0不用按鍵就解鎖屏幕。無(wú)需滑動(dòng)側(cè)屏
看看
看看
更新后感覺(jué)不到有什么變化!
看看
用了一年了s7e,維修過(guò)擔(dān)心防水失效?一招檢測(cè)防水氣密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