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(fēng)景非常漂亮,技術(shù)非常棒
謝謝版主們,喜歡用s7拍照。下次發(fā)帖,會(huì)注意。??
ok,版主
謝謝版主
謝謝超版
的確太漂亮了
謝謝各位老大,完美解決問(wèn)題。原來(lái)是這個(gè)原因,確實(shí)沒想到。
各位老大,謝謝大家這么耐心細(xì)致的解答??赡苁俏覜]說(shuō)清楚吧,不是raw格式的照片打不開,是專業(yè)模式下,無(wú)法選擇raw這個(gè)選項(xiàng)。前不久,我還可以選擇,但是現(xiàn)在突然就點(diǎn)選不了了。一直是灰色的,不知道怎么解決。
噢,原來(lái)如此,謝謝版主。
盡管活動(dòng)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,還是堅(jiān)持來(lái)捧個(gè)場(chǎng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