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我?guī)湍沩斠幌掳?,?shí)在不行的話你就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吧
我喜歡Samsung pay和超級(jí)省電模式,這是原聲安卓沒(méi)有的
我喜歡Samsung pay和超級(jí)省電模式,這是原聲安卓沒(méi)有的
當(dāng)時(shí)選擇A9主要是因?yàn)樗碾p卡雙待的同時(shí)還能支持內(nèi)存卡
都說(shuō)快了,但是不知道這個(gè)7.0到底什么時(shí)候能夠出來(lái)
三星什么時(shí)候重視過(guò)?
我的空間多的不知道下載什么東西
哎??
我路過(gu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