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 確實是這樣滴
就是耗電大點
rom區(qū)一大把
你現(xiàn)在用什么梯子?我用sorry 這幾天好像都攤了 能推薦一個
同感 三二天就清空了
這個是什么字體?
那是不可能的 現(xiàn)在還在beta 還沒完呢
說實在的自推3.0開始就一直在用 上的黑車 就是耗電多點其他的都可以 也沒發(fā)現(xiàn)什么問題
說實在的自推3.0開始就一直在用 上的黑車 就是耗電多點其他的都可以 也沒發(fā)現(xiàn)什么問題
說實在的自推3.0開始就一直在用 上的黑車 就是耗電多點其他的都可以 也沒發(fā)現(xiàn)什么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