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大佬嗎~
那什么時(shí)候支持?bixby2.0
??現(xiàn)在我一天得兩充了,不然晚上都沒電用了
港行從前幾個(gè)版本開始bixby已經(jīng)不能再直接回答問題了,也不能進(jìn)入有問有答模式,你要問什么就給你跳轉(zhuǎn)瀏覽器!已經(jīng)重置過了,結(jié)果一樣,還有一個(gè)問題是,bixby一直到現(xiàn)在都不能控制第三方app,找客服也只說等待更新!我想說花個(gè)近8000的錢,買個(gè)不能用的,誰不鬧心!還有昨天更新后,電量真蹦了,拉都拉不住,上周從早上6點(diǎn)到下午3點(diǎn)還有30%電量,更新之后也是從早上6點(diǎn),但是只能到12點(diǎn)左右都得充電了~
誰讓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,遇到不公平的事要站出來說,如果這就是缺教養(yǎng)的話,沒法,不過跟你比起來的話還是差多了,你何止你一代啊,你是祖??宗十九代都缺教養(yǎng),所以才有了你??!不然怎么會被輪番的罵呢!
關(guān)于國行Note 8的8.0 Oreo系統(tǒng)更新
你港行剛剛bixby會不會老跳轉(zhuǎn)瀏覽器?
怎么出來的?
找外國人報(bào)警~1天內(nèi)必回
10月份買的,出現(xiàn)了燒屏~頂部通知欄位置????????
確實(shí)負(fù)優(yōu)化了,bixby削弱到了極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