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的回應(yīng),希望不是忽悠用戶(hù)的話(huà):

note5還沒(méi)有收到。
這是基本常識(shí)呀,去到大陸以外的地方,如果刷卡消費(fèi)不想產(chǎn)生匯率換算費(fèi),肯定是走銀聯(lián)通道的。除非該地方不支持銀聯(lián)。說(shuō)回三星pay,它其實(shí)是一張?zhí)摂M銀聯(lián)卡,當(dāng)然只有走銀聯(lián)通道才能刷卡成功的。
國(guó)慶節(jié),去了香港,發(fā)現(xiàn)在香港無(wú)法使用 三星pay
同樣是港行刷國(guó)行固件,在5.0最后一個(gè)版本(如果沒(méi)記錯(cuò))就已經(jīng)有VOLTE了,與手機(jī)無(wú)關(guān),與當(dāng)?shù)鼐W(wǎng)絡(luò)有關(guān)。
大膽設(shè)想一下,樓主是揀了部手機(jī),沒(méi)密碼想這過(guò)雙清或刷機(jī)消除密碼開(kāi)機(jī)?
出廠(chǎng)設(shè)置后很麻煩的,一切都得重新安裝,設(shè)置。
6.0的時(shí)候就有了,只是那時(shí)特定幾個(gè)程序才能雙屏。
不用設(shè)置,開(kāi)啟省電模式就可以左右鍵盤(pán)燈不亮了。
7.0系統(tǒng)虛擬按鍵燈時(shí)間哪里設(shè)置???
手表上語(yǔ)音回復(fù)微信?這個(gè)是真的嗎?一定要試試。
開(kāi)省電模式就直接可以關(guān)閉鍵盤(pán)燈了,7.0新特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