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究不是一家以用戶(hù)體驗(yàn)為宗旨的企業(yè),從各個(gè)方面都可見(jiàn)一斑。利益為上的三星能走多遠(yuǎn)
哈哈哈哈哈
不是
請(qǐng)問(wèn)7e 7.0的QQ通知欄是全透明沉浸嗎?
三星的價(jià)格很蘋(píng)果,體驗(yàn)卻很垃圾
我就是最新7.0beta6??,你去看看狀態(tài)欄快捷的移動(dòng)熱點(diǎn)和私密模式,是不是兩行的
呵呵
哈哈哈樓主撕得好
繼續(xù)撕論壇里的騙子!用上海公交卡的要小心,希望大家頂我
說(shuō)的在理!三星不思進(jìn)取,只有每年新旗艦出來(lái)時(shí)才能看到三星的能力。。。
現(xiàn)在小米華為魅族,哪個(gè)的云服務(wù)不比三星做的好,人家699的低端機(jī)況且都能買(mǎi)到省心的服務(wù),而三星,僅僅是買(mǎi)了個(gè)設(shè)備,服務(wù)根本不到位!
啥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