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(jīng)卡屏了。。。只有雙清處理了,
長(zhǎng)按音量下+電源鍵,在屏幕變黒那一短暫時(shí)間,迅速長(zhǎng)按音量上+Home+電源鍵,進(jìn)入REC模式,雙清后重啟,應(yīng)該可以解決。
其實(shí)很多機(jī)友理解有誤區(qū),以為系統(tǒng)越新越好,然而呢?適合的才是最好的.(個(gè)人觀點(diǎn))
A9000是2015機(jī),可能6.0就這樣了
雙清,重啟,OK.
更新了這個(gè),現(xiàn)在有幾個(gè)軟件無法使用
手機(jī)續(xù)航時(shí)間長(zhǎng)短,綜合因素是多方面的,
個(gè)人使用的良好習(xí)慣、合理的設(shè)置、選擇健康純凈的軟件等都很重要.
多此一舉,你手機(jī)不卡嗎? 同時(shí)2種ROOT,手機(jī)會(huì)變卡頓?。?!
已經(jīng)卡刷SU了,就不要再用kingroot,推薦用LBE管理手機(jī).
LBE可禁止程序開機(jī)自啟、阻止程序后臺(tái)自動(dòng)運(yùn)行、切斷程間相互喚醒.
呵呵,內(nèi)存60%就滿足了,,,
我的才38%,難怪你們會(huì)天天埋怨手機(jī)卡、慢.

雙清過后都會(huì)變快,完整升級(jí)后更應(yīng)該變快.
更新完成后,雙清一下,效果更好。
系統(tǒng)更新了特別卡怎么把手機(jī)原來的版本給恢復(fù)過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