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只是說了句公道話,誰也沒說要全部特性啊,現(xiàn)在連基本的特性也沒給你呀,新升級的6.0連撥號界面還帶IP呢,看得見的美化很少,實用功能更少,別假裝不知道。
他不是沒品,他就是逼你換手機(jī),當(dāng)然,還是三星的了??纯磏ote 7的宣傳就知道,如果把note 4的潛力都挖掘出來,想想吧,會是什么樣的狀況。
時間還是短啊,要是有個十年二十年的,絕對比這個好,要不你買note 7,三星不就是這個目的嗎。
瞎說,明明連半個小時都不到,半天時間太長,身體受不了。
支持你,理解你。三星現(xiàn)在地球人都知道怎么回事,所謂的升級 重視,都是扯淡淡玩,不可能把新系統(tǒng)的UI給你。否則,note 7誰買,s7誰買,所謂的升級6.0.1實際的變化幾乎沒有,連撥號界面還帶IP呢,現(xiàn)在那款手機(jī)是這個吊樣,三星拿國人當(dāng)傻子,還有一群小丑,穿錢蹦后的搖旗吶喊,可我們再不明白,也能分清香臭美丑吧,可想不到,三星本想坑國人一把,到頭來把自己坑了。
note4UI開發(fā)人員是煞筆,9100升級6.0后問題大家可補(bǔ)充。
說到大家心里去了,有一個不是三星的開發(fā)人員,發(fā)了一個帖子,說三星怎么怎么重視中國,我聽了感動地?zé)釡I盈眶,時間還是短啊,要是有個十年八年的,才顯出三星真正重視中國。
到機(jī)鋒找
三星總裁忙著*呢,這就不錯了。
開發(fā)了近一年,就開發(fā)出這么個玩意,真夠難為三星可了,要是再拖兩年,肯定比這要好很多,強(qiáng)烈建議三星,系統(tǒng)更行最少十年以上,否則,肯定不能成為精品。
他們很重視中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