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你掏錢買三星手機的那一刻開始,三星就已經(jīng)把你給拋棄了,哈哈哈。
三星在軟件在一塊,一直是三星抹不去的痛,三星在軟件方面,真的不如國內(nèi)的友商做得好。
三星是個坑,內(nèi)幕太多了。
更新了不一定就好,我還在5.1.1版本的時候,同一個地方,4G信號好得很,現(xiàn)在6.0.1的版本,相同的地方,4G信號時有時無的,所以個人覺得更新的意義不大
字庫壞了,刷機也沒用。
您設(shè)備上的操作系統(tǒng)已損壞,可刷機解決嗎?
在國內(nèi),任何品牌的手機都用不了谷歌三件套的,政策不允許,不要總是賴在三星頭上。
別想太多了,現(xiàn)在連S6edge都給拋棄了,S5算什么,還想著升級6.0.1啊,沒有這么好的事情,買三星手機就是一個坑,出來兩年是很難再給你推送升級固件了。
你手機丟了,和三星服務(wù)有什么關(guān)系,難道你的手機是給三星托管嗎?不要什么都賴到三星天上好不好。
投訴星幣商城涉嫌欺詐,支持你。
三星真會做生意,加個主題,加個外殼,就成了所謂的限量版,嘖嘖嘖,不得不佩服三星的營銷手段和吸金能力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