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個我要就知道了,但是好像得本地的卡,還要特定運營商的卡,比如我在南京讀大學,外地卡即使是江蘇省內(nèi)的都不能用,南京移動可以用。(這是2年前的樣子,不知道現(xiàn)在怎么樣了。)
這是S5的代言人,全智賢??!就是那個《來自星星的你》 千頌伊?? 看了她的廣告,我去買了一臺S5。
這個管理員的手機拿不到,還有下一個管理員??。祝社區(qū)一周歲生日快樂。
感恩「一周年」感謝「有你」 蓋樂世社區(qū)7月感恩狂歡季!
必須贊
中國移動2016年終端質(zhì)量報告出爐 三星手機贏得半壁江山
好的,我有機會試試。
對,需要的,我的S5 已經(jīng)兩年多了,早就不保修了,root權限可以破了。
是這個軟件的被鎖了嗎?
你是5.0的系統(tǒng)然后破 解的嗎?
已經(jīng)升到5.0了??
問幾個問題,還望不吝賜教哈:1.這個算不算刷機,要不要備份,搞完之后手機是不是類似于恢復了出廠設置? 2.我*了聯(lián)通4G,我能不能用NFC功能,把手機當做公交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