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(fèi)電的不是你手機(jī),是你腦子吧
升級安卓7.0,續(xù)航真的不錯,不知道為什么那么多人說費(fèi)電
我正常是7個小時
升級安卓7.0,續(xù)航真的不錯,不知道為什么那么多人說費(fèi)電
好
關(guān)于手機(jī)電池續(xù)航個人一點(diǎn)經(jīng)驗分享
反正我亮屏能7個小時,比蘋果稍好一點(diǎn)
升級安卓7.0,續(xù)航真的不錯,不知道為什么那么多人說費(fèi)電
哈哈,說明你不會保護(hù)電池,用手機(jī)不會省電啊,還有一個就是無所事事的人天天玩手機(jī)才覺得費(fèi)電,找個好工作多賺錢吧,別天天當(dāng)個屌絲躲在黑暗角落玩手機(jī)
升級安卓7.0,續(xù)航真的不錯,不知道為什么那么多人說費(fèi)電
自己什么都不玩干脆買個老人機(jī)吧,還曬那種亮屏誰不會啊,你真是閑的沒事干
升級安卓7.0,續(xù)航真的不錯,不知道為什么那么多人說費(fèi)電
反正我天天都能亮屏7個小時,2k屏幕,4g網(wǎng)絡(luò)下

升級安卓7.0,續(xù)航真的不錯,不知道為什么那么多人說費(fèi)電
今天的續(xù)航,亮屏三個半小時 還剩差不多一半的電量

升級安卓7.0,續(xù)航真的不錯,不知道為什么那么多人說費(fèi)電
我是差不多7個小時
升級安卓7.0,續(xù)航真的不錯,不知道為什么那么多人說費(fèi)電
可能我不玩游戲
升級安卓7.0,續(xù)航真的不錯,不知道為什么那么多人說費(fèi)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