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建議一下說充電慢的人,回家檢查一下數(shù)據(jù)線,換一根試試,說不定也是這個原因
是的,我讓他上隔壁賣三星手機的地方看是不是這樣的,他又不去。
售后指的是這種,這是我以前蓋三的充電器,而我拿去的是你發(fā)的那種,售后說沒見過。
是這種,售后說沒見過這種兩截的,都是只有這個一半大小的
買來時慢充一個半小時,兩個月后要四五個小時,現(xiàn)在換了根數(shù)據(jù)線,充電頭還是原裝的,又恢復(fù)一個半小時了
更了充電還是慢
我也是,現(xiàn)在充電要三小時,以前才一個
我也變慢了,買來時一個半小時慢充,現(xiàn)在要三小時,快充才一個半
感覺f2最省電
要鎖屏才自動調(diào)整的話,我還是重復(fù)點一下自動調(diào)光來的快,這不是解決的辦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