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(jīng)不想說啥了,將就用吧。
國行?港版?刷的第三方7.0?
N9200無論是5.1/6.0/7.0,我都沒有擔(dān)心過續(xù)航。
你這是啥版本的,都有7.0了。
N9200無論是5.1/6.0/7.0,我都沒有擔(dān)心過續(xù)航。
就是服務(wù)器網(wǎng)絡(luò)問題,沒有更新。
照著葫蘆畫瓢你也能錯,OTA寫成ORA.
拒絕零回復(fù)。
換主板!
社區(qū)ROM區(qū)有。
大家認(rèn)為哪個版本的系統(tǒng)最好用,沒有負(fù)優(yōu)化?
會中的。
但愿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