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個逗比就知道王者榮耀。你就不知道讓他把相機和功耗解決了去???
是的,一閃,跟閃電一樣
就是8月2號出來的G2?。?/p>
設(shè)置里面,應(yīng)用程序,權(quán)限,允許打開攝像頭。
確實是歪的,而且我總感覺我的前l(fā)ogo有點左低右高,背面logo有點左高右低
不要總想著要加入什么什么功能,買的時候你就應(yīng)該自己考慮,有這個需求就不要考慮沒有這個功能的手機。你現(xiàn)在買回來了,天天想著讓別人給你多搞一些功能,怎么可能呢?
現(xiàn)在當(dāng)務(wù)之急,是解決最基本的使用過程中的缺陷,是缺陷!是耗電和發(fā)熱,wifi和相機,這些缺陷!OK?
如果你花5塊錢買了一瓶500ml的水,如果沒裝滿500ml,好,那是廠家的問題。但是你如果要求別人裝1000ml,那就是你的要求不合理了。你應(yīng)該花10塊錢去買1000ml的去,而不是無理的要求廠家給你加量。
強烈要求三星系統(tǒng)加入無線網(wǎng)網(wǎng)速顯示在狀態(tài)欄
自適應(yīng)顯示,到了晚上會過濾藍光,所以變黃,保護視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