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時(shí)候申請的?
C5讓旁邊的車有了時(shí)速3馬赫的感覺。強(qiáng)烈要求優(yōu)化
據(jù)說是移動(dòng)的卡才不能選擇,這就坑了。望官方給個(gè)說法!
在發(fā)熱,耗電,已經(jīng)軟件運(yùn)行情況和屏幕誤觸等等方面有沒有什么改觀?
惠州三星的做工確實(shí)不行,我以前用了好幾部天津三星,質(zhì)量相當(dāng)好??蓱z了天津三星現(xiàn)在都全部用于出口了。都把好的給外國人用,差的就留給我們了。
國內(nèi)消費(fèi)觀念不改變,外國企業(yè)還會(huì)一直欺負(fù)我們中國人。
傻不傻,剛充滿電當(dāng)然還沒有計(jì)算出來啊。等一會(huì)就有了。
我的太靈了,經(jīng)常誤觸碰。
希望解決邊框屏幕誤觸碰的問題。
只有我一個(gè)人覺得屏幕按鍵不靈敏?有時(shí)候按好幾下才有反應(yīng)
至于發(fā)熱掉電快,我認(rèn)為是CPU的問題,軟件沒法解決了。這個(gè)機(jī)子最大的失敗在于用了一個(gè)老CPU。至于如何優(yōu)化,望能夠繼續(xù)精簡系統(tǒng),杜絕喚醒后臺(tái)。
至于移動(dòng)卡不能選擇4G/3G/2G和3G/2G切換的問題,希望給個(gè)說法。
至于鎖屏狀態(tài)下如何關(guān)閉下拉菜單,還望指導(dǎo),既然是鎖屏狀態(tài),就不能開放下拉菜單的設(shè)置,這樣沒有安全性了。
強(qiáng)烈要求解決這個(gè)問題!管理員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