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就剛拆下來
你確定嗎?
我也是今晚把他關(guān)閉了,更新那個(gè)最新補(bǔ)丁后,老喚醒,放音樂看抖音等等都會(huì),煩到要死
不用買,我之前就是進(jìn)水了,晾了一個(gè)星期又好了
goodlock
降級(jí)8.0后多窗口那個(gè)沒有了,有沒有大佬,推薦下多窗口同
goodlock 有帶,上商店下載就可以
降級(jí)8.0后多窗口那個(gè)沒有了,有沒有大佬,推薦下多窗口同
我的64g這幾天也經(jīng)常這樣,重啟也沒有用,真的是好惡心
我雙清了,我也有,還有一個(gè)就是無端屏幕沒反應(yīng),手勢可以用,但是點(diǎn)不動(dòng),要重啟才可以
更新9.0之后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死機(jī)!!!
我懷疑也是,揭開裝上就沒提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