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哈
【已結(jié)束】S7/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.0 Beta體驗活動
你在哪里看到的今天內(nèi)測?
你說的嗎?2點
內(nèi)測的7.0好用不
兄弟伙你是上來秀鉆石的嗦?
那我同事的華為v8,也是4g內(nèi)存,人家到手就差不多有3g,只能說三星優(yōu)化太差。
看哈
還好我是第一批買的,現(xiàn)在為止沒發(fā)現(xiàn)什么毛病。
6.0的時候就已經(jīng)收到了。沒啥事反正你又用不上
系統(tǒng)運行內(nèi)存過大,然并卵4g運行內(nèi)存自己到手上1g都不到。????
解鎖新姿勢!圍觀三星蓋樂世 S7 edge的安卓7.0系統(tǒng)初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