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一個(gè)問(wèn)題,滑動(dòng)屏幕截屏總是失靈,怎么滑動(dòng)都沒(méi)用,按鍵截屏直接沒(méi)用了,只能下拉截屏。
大哥們,怎么辦,沖了一個(gè)多小時(shí)才沖了20的電
看來(lái)得去一次售后了
n
如果每次升級(jí)后你覺(jué)得你手機(jī)有問(wèn)題(比如耗電),請(qǐng)點(diǎn)進(jìn)來(lái)
這個(gè)主題不適用qc1
7.0還沒(méi)升級(jí)的不要再用手機(jī)升級(jí)了!
能不能讓我看看你們的亮屏?xí)r間??????
水土不服,就服你。
是不是天氣太熱的緣故,手機(jī)今天發(fā)熱嚴(yán)重
日常水貼
沒(méi)有,按照三星的尿性如果真的要出正式版絕逼第一時(shí)間發(fā)公告。
我差點(diǎn)三清,忍住了
我差點(diǎn)三清,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