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塊區(qū)缺少了根據(jù)時(shí)間排序??!
【意見征集】快來說出你對(duì)新版蓋樂世社區(qū)的意見!
s7 edge也存在,切到多任務(wù)管理也沒看到啥,很是郁悶
感覺好像很不錯(cuò)!
粗暴
【討論】誠(chéng)摯抱歉,關(guān)于7.0內(nèi)測(cè)的情況說明
http://www.tfjyzx.com/thread-124088-108-156.html
這是當(dāng)時(shí)的回復(fù),感覺隔一段時(shí)間就要翻幾次
s7會(huì)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雙卡同時(shí)無信號(hào)
會(huì)偶現(xiàn)同樣的問題,當(dāng)初買手機(jī)出現(xiàn)過一次后續(xù)系統(tǒng)升級(jí)好了很多,最近升級(jí)后又出現(xiàn)過一次,同樣國(guó)航S7E雙聯(lián)通4G卡,切換飛行、軟件切換開關(guān)信號(hào)都無效,只能重啟,十分尷尬
s7會(huì)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雙卡同時(shí)無信號(hào)
同樓上一樣關(guān)心,是不是到新UI了?
年輕人吶,總想
關(guān)于社區(qū)中某位仁兄發(fā)的微信運(yùn)動(dòng)的事情。
感謝分享
不root不用軟件,每天微信運(yùn)動(dòng)步數(shù)都可以98800步
這感情好
極為先進(jìn)的全功能Note7 UX for S7/e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