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Note7用戶,說實話,三星并不欠你什么??纯淳栈?,你有什么好說的。至于發(fā)貨問題,去年在京東買過Note7的應該都有體會,反正我當時是追了N次電話。今年吸取教訓,在線下購機了。256缺貨問題,似乎也不止是大陸,別的地區(qū)也有,彎彎那還只有64的一種規(guī)格。
U盤還是要用附送的OTG轉接,VR的轉接頭只能充電
和樓主同感
買了個Ringke的殼,送了一張同品牌軟膜,相互配合的還不錯,不會頂膜。
按Note7的經驗來說,催的兇,催的頻繁,發(fā)的快些
京東專干這破事,去年的Note7也是,我就不明白,預付定金購買的,這么長時間,你怎么就備不齊貨呢
果然,今年不在京東訂是明智的,去年Note7的發(fā)貨問題上就被坑過一回
速度有差異么
三星note8全國首發(fā)開箱驗證測評韓版64g和256g【47分鐘視頻】
wifi的確有點問題,經常到家后開wifi,等一會發(fā)現(xiàn)沒連上,再一看,wifi又關閉了,重新在開一次會有一個驚嘆號,等一下就連上了
其實不是過曝,當時好像是套用了水彩畫的濾鏡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