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發(fā)給你呀?
【升級7.0】淺談7.0的各種變化----續(xù)航和各種新添小功能
我用相機(jī)比較少,沒做這個比較
【升級7.0】淺談7.0的各種變化----續(xù)航和各種新添小功能
不建議雙清,恢復(fù)出廠就夠了,,,我是先升然后恢復(fù)的,這樣舊系統(tǒng)的殘余就可以清除了
【升級7.0】淺談7.0的各種變化----續(xù)航和各種新添小功能
不要雙清,刷機(jī)才需要,你升級完備份好文件恢復(fù)出廠就好了,跟雙清一樣
【升級7.0】淺談7.0的各種變化----續(xù)航和各種新添小功能
會的,你手機(jī)里所有的文件除了系統(tǒng)都會清除,所以把自己需要的,備份一下,,照片什么的就不要備份了,太大,直接復(fù)制到電腦里,恢復(fù)完再復(fù)制到手機(jī)里就可以了
【升級7.0】淺談7.0的各種變化----續(xù)航和各種新添小功能
看帖回帖,好人一生平安??
【升級7.0】淺談7.0的各種變化----續(xù)航和各種新添小功能
自己占個樓
【升級7.0】淺談7.0的各種變化----續(xù)航和各種新添小功能
????謝謝,曉得啦
愿天下所有的女性幸??鞓?/p>
為毛我只能五六個,有什么訣竅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