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(nèi)測(cè)用戶推送了~~~
圖在哪???
圖在哪???
看看
S7 edge 屏息圖案修改 很簡(jiǎn)單 各種各樣的 炫酷 吊炸天
嗯嗯,我也這樣設(shè)置試試!
有南寧的朋友嗎?求助一下s7edge怎么刷nfc市民卡~~~
試過(guò)了,不行!所有的選項(xiàng)都試了一遍都不行
有南寧的朋友嗎?求助一下s7edge怎么刷nfc市民卡~~~
非常麻煩啊
社區(qū)萬(wàn)惡的回復(fù)已經(jīng)夠麻煩了,還每次返回都回到頂部
干嘛要留那里啊???叫她拍照就可以了!?。?/p>
不是的,拆完拍照就拿回手機(jī)了!
我的就是這樣通過(guò)了,之前也猶豫了好久才給他拆的,拆完拍照就是看看主板而已,30分鐘就可以了,然后就是回家等通知了,一個(gè)禮拜之后告訴我可以免費(fèi)維修?。?!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