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經(jīng)歷過(guò)我的三星宿命,估計(jì)都要砸手機(jī)了。我個(gè)人脾氣好,大肚。所以,再試試吧,無(wú)奈之路太慢長(zhǎng)
我也是很無(wú)奈,背后1.2萬(wàn)債還沒(méi)有還。又背負(fù)s9的債。反正有京東金融的支持,暫時(shí)努力維持的吧。主要手機(jī)充電慢,去了好幾次售后都沒(méi)有解決。無(wú)奈習(xí)慣了三星的手感和屏幕,就豁出去了。
呵呵,白條欠款買(mǎi)的
“8”來(lái)咯??
再窮比,我也要換s9
這算是一個(gè)安慰啊,哈哈哈
謝謝。不是這個(gè)問(wèn)題
我靠,你這么直接打擊,
A7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