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使用第三方軟件進(jìn)行電源和流量監(jiān)控所顯示嗎?我都把移動(dòng)數(shù)據(jù)關(guān)閉了,騰訊手機(jī)管家監(jiān)控移動(dòng)流量每天都在幾百K,好在三星智能管理器監(jiān)控的流量為零。
同感
升級后也發(fā)現(xiàn)機(jī)子更耗電,待機(jī)時(shí)間短了,還有移動(dòng)數(shù)據(jù)耗流量比升級前多。你的“未在網(wǎng)絡(luò)注冊”可以試試把SIM卡重新拔插下看看。
這個(gè)還好沒有問題
我也來吐吐槽,升級后更耗電,升級前將近兩天一充,現(xiàn)在一天一充;其次移動(dòng)數(shù)據(jù)不知不覺消耗好幾M(單位家里均有wifi),之前一天僅百來k;再有NFC刷公交變得遲鈍。強(qiáng)烈要求回退。
同感,后悔升級了。
你在期待升級7.0版本嗎?我后悔了,設(shè)置菜單變化大不習(xí)慣,比之前版本更耗電,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還是7.0,哈回不去了。
你截圖桌面哪個(gè)圈實(shí)際就是懸浮窗,關(guān)了它。